close

林口上乘三家(現采宴)超級超級不愉快經驗!

時間:1/12晚上

店家名稱:現在好像叫采宴(原"乘三家林口店")

事發經過:
晚上大概七點多時,心血來潮想說來林口店吃吃看,
結果去的時候發現竟然已經沒有加盟,
改叫"采宴"(有點忘了),但看菜單都一樣,而且還是印著上乘三家所以還是去吃吃看,
裡面的客人數沒有很多,大概不到一半
進去時沒有人招呼,我們還自己跑去廚房附近找人,
帶了位置,等了很久才來點餐,


!!!!!重點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我跟家人點了鱷魚肉跟鴕鳥肉,
等了很久,把菜都快吃完了肉才來,
煮了一塊最愛的鴕鳥肉吃,
覺得有點酸酸的,但心想是不是自己調味料的醋放太多,
又聞了一下肉,感覺酸酸的,但又怕是自己鼻子有問題,
本來已經要煮第二塊吃,但怕拉肚子,
所以請家人幫我聞,結果家人一聞就說這個酸掉了,味道很明顯,
後來請工讀生過來,跟他講這個狀況請她換一盤,
工讀生只說
「好,幫你問一下」
然後拿著盤子到廚房附近,有個懷孕的人走出來跟他對話,
後來工讀生又回來說
「這個有醃製過,本來就是這個味道」
我非常的疑惑,回答他
「但我去吃過其他家,也吃了很多次,從來都沒有這種味道。」
工讀生停了一下,就說
「還是你要換成其他的?」
我其實來就是為了吃鴕鳥肉,但怕再拿來又一樣,所以要求換成土雞肉
工讀生回去廚房附近,那個孕婦又出來跟她說話,但說的有點大聲,所以聽得到,
大概聽到她說
「他去哪家吃的你沒有問?不敢吃就不要點麻」......態度奇差無比
後來工讀生拿著非常稀疏的土雞肉來說
「因為你剛剛有吃了鴕鳥肉,所以土雞肉只能給你少一點」
我非常驚訝的說
「可是我只吃了一塊耶」
工讀生就回答
「可是你點了啊」
我覺得超級不合哩,因為畢竟我是吃到酸掉的才不吃的啊!
所以要他去說肉應該要是本來的份量
工讀生就說
「那我去問一下」
後來那個孕婦又出來,這次講得比較小聲,然後就看他們兩個工讀生,一個內場男生出來在談論
重點是!!!!!!後來!!!!!!工讀生就再也沒有過來!!!!!!!!!!!!
我在那邊等,土雞肉連碰都沒有碰,因為不合理所以在等答案,
結果工讀生連過來回答都沒有,
那個孕婦還走到附近來,本來以為要親自來跟我們說,結果竟然是轉彎到廁所!!!!

等超久,我本來心平氣和都等到火冒三丈,
喊了「小姐」大概七八聲,工讀生才過來
我們問
「所以現在的答案是什麼?我們在等你們的答案,都不敢吃」
工讀生說
「因為你吃過了,所以只能給你少一點,份量不能加」
我真的要氣死了!!你不能加是不是至少過來跟我們說?
這什麼態度,好像隨便你們啦!奧客!不理你們你們就沒轍了吧!

我說
 「我在其他家上乘三家吃了很多次鴕鳥肉,從來沒有這個味道,我今天也沒有要找麻煩,
   我說酸掉了想換一盤,你說這本來就這味道,那我換成其他鍋,你卻要減少我的份量,只因為我吃了一塊酸掉的鴕鳥肉,而且態度還這麼差」
工讀生就說
 「那你想要怎麼樣?」
我就說
  「好那我不要了,這樣怎麼算?」
工讀生又說
  「我去問一下」
後來又跟孕婦還有內場男談論
工讀生回來說
  「那這個土雞肉就是送給你的」
我問
  「什麼意思?所以我沒有吃鴕鳥肉,但還是要付鴕鳥肉的錢?」
工讀生說
  「對」
我說
  「這樣不合理啊,我只吃了一塊酸掉的鴕鳥肉,我要換你們說本來就這樣,要換其他的,卻又要扣我的份量」
工讀生
  「那你現在想要怎麼樣?不付錢嗎?」
我說
  「我只是要回我該有的」
工讀生
  「那我去問一下」

後來跟孕婦們討論一陣子後
工讀生端了土雞肉來,裡面的份量補了大概一塊切片

這就是他們送來的土雞肉↓

林口店上乘三家土雞肉  

然後又陸陸續續聽到廚房傳來一些不悅的聲音
-----------------------------------------------------------------------------------------------
我想要先說,我在前面都一直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
1.肉酸掉了,你跟我說是你們醃製的味道(我吃至少20次以上),它們是用醋醃製嗎?好算了,那我也不想計較,那就換其它的就好了
2.換了土雞肉來,卻跟我說「你吃過了,所以只能少給你」!?!?
   而且還說「因為你點了啊」!!!好像是我們的錯一樣
3.孕婦應該是老闆娘,不自己過來跟我們說,一直大聲在廚房外跟工讀生說,而且態度超差,好像我們是奧客,想賺他這個小錢一樣
     「他去哪一家吃你沒有問?」(我去了西園店的以前五股店還有宜蘭)
     「不敢吃就不要點麻!」(我超愛吃鴕鳥肉好嗎!!!)
   還有其他碎念的部分,我也記不太清楚,但這真的是我火大的其中一點
4.叫工讀生回去問份量是否應該加回來,工讀生說「那我去問一下」之後
   就再也沒有回來!!!應該是老闆娘叫他們忽略我們
   我們還叫了他七八聲才理我們
   而且工讀生竟然問「那你現在想怎樣?不付錢嗎?」
5.我不知道這家店本來的份量是怎麼樣,但如果真的只是再加上一塊肉,那這個老闆未免也太小氣,
   為了這一塊肉,搞得我也一肚子火,好像是客人的錯一樣,後來我根本也沒有吃,就付錢走了,因為太氣
6.途中他們一直強調自己已經沒有加盟上乘三家,但我問那你們進貨的廠商是不是一樣?醃製的方法是不是一樣?
   而且我們說那要不然把肉給我們,讓我們去化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壞掉,他們也完全沒有回應

   當下有一種覺得如果科技發達一點,可以拍味道就好了

↓一直強調不是上乘三家,但還是完全使用他們的menu(就是到盜版的意思)

林口店上乘三家(已沒加盟)出事了就說自己沒有加盟,但卻還一直用上乘三家的單子  




跟其他加上乘三家比較
1.肉感覺比較老,也比較少
2.飯粒都黏在一起,很不好吃
3.醬料區好像都沒人在管,蔥沒有了,蒜頭只剩稀稀疏疏的湯
4.點餐、帶位、送菜都非常慢(想像一下配料都吃完了肉才來)
5.老闆娘態度奇差無比,也不親自來講,在一個客人都看得到的地方大聲嚷嚷
  只會叫工讀生出來,自己躲在後面

我從2010年的時候因為家裡附近開了上乘三家,很好奇的吃了他們主打零卡路里的鴕鳥肉,
從此就愛上,但最近大家似乎都收起來,台北只剩兩家,
特地跑到林口,就是想說沒去過這家,去看看,而且開車就到,停車也方便,
結果這麼一去,整個吃的一肚子火,

我實在很慶幸他沒有加盟了,態度超級爛!!!食材也不好
我覺得工讀生也算是有點可憐,他什麼也不能決定,那個老闆娘又不出來負責。
如果因為喜歡上乘三家所以去的,建議不要,
如果只是想要吃火鍋去的話,那應該還算安全,
只能祝福不要吃到酸掉的或壞掉的,因為老闆會硬凹,然後搞得大家都很不愉快

最後要說,我回家後真的拉肚子了

----------------------------------------------------------------------------------------------

通常我都比較傾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畢竟服務業,有時可能只是他們不小心的
但這次會po這篇文章真的是因為太生氣
要客訴他們也已經不是連鎖,沒有管道
雖然只有這邊單方說法,我也沒辦法拍下肉的味道,也沒錄音更沒錄影
只是希望不要有下一個特地去吃的人,是氣飽出來的
祝福下一個要去這家店的人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